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重症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提升项目启动会召开

2019-12-30  
分享到:

为持续提升医院在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方面的水平,积极贯彻健康中国战略,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玉溪市人民医院持续推进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按照国家卫健委的要求到2020年医院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达到分级评价5级,我院由医务部牵头,信息技术部门、临床科室、药学部门、医技科室以及有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在2019年启动了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提升项目。

94

为保障项目顺利推进,2019年12月19日在门诊九楼礼堂召开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提升项目启动会,会议由童宗武副院长主持。

91

曾勇院长对此项工作进行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要将电子病历信息化建设列为重点工作任务,将其作为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的重要抓手,强化电子病历在医疗机构信息化建设过程中的核心地位,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持续深入推进有关工作。

此次启动会特别邀请到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张国庆院长、辛海燕主任作关于智慧医院建设和电子病历评级工作的经验分享,最后由重庆中联的专家对本次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汇报。

通过本次会议为医院智慧化建设指明了方向,为医院下一步开展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提升项目奠定了基础。

(文 信息管理部 蒋玉蓉图 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