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重症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重症医学科召开新护士工作总结及学习分享会

2021-05-21  
分享到:

在5.12护士节来临之际,重症医学科对2021年新进科护士进行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后,在护士长主持下召开新护士个人工作总结及学习成果汇报会。新护士及轮转护士共12人对在重症医学科轮转期间的学习、工作做出总结,同时还提出未来的学习目标及努力方向。

护士长肯定了新护士在我科轮转期间的学习及工作成效,鼓励年轻护士们继续努力,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按照护理部要求,科室规范实行导师负责制,提醒各导师与带教新护士保持联系,切实负起责任,实时关心、督促新同事的学习、工作及生活,做到教学相长,师生共同进步,为我院护理人才梯队建设添砖加瓦。(重症医学科/董云春 朱艳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