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重症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2021年玉溪急诊重症学术年会举办

2021-06-25  
分享到:

6月16-19日,由玉溪市护理学会急诊重症专业委员会主办、玉溪市人民医院承办的2021年急诊重症护理新技术培训班暨玉溪市护理学会急诊重症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学术年会召开,来自市内18家医院的60余名急诊重症护理骨干代表,常务副院长郝应禄致辞。

会议邀请来自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护理专家田莹、杨名钫及我院古利明、李长琼、段玉梅、张有琼、董云春、蔡警等进行授课。还采取了专题讲座和护理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现场传授、示范、给大家体验了床旁血液灌流术,教学查房,隔物灸法及危重患者床旁鼻肠管置入术。最后,市护理学会急诊重症专委会主委董云春对年会进行总结。(重症医学科 张景春  朱艳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