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重症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们的十年,感恩有你
——玉溪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十周年庆典活动

2021-12-02  
分享到:

很高兴在感恩节到来之际,玉溪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迎来了十周岁的生日 。11月23日下午,重症医学科举办了以《我们的十年,感恩有您》为主题的周年庆活动,并邀请到了玉溪市人民医院院长曾勇,党委副书记杨玲,总支书记兼副院长童宗武,副院长张锡光,常务副院长郝应禄,副院长赵云焰,原纪委书记王娅波和现纪委书记杨潇,以及护理部主任李长琼和门急诊护士长张有琼等领导莅临参加本次活动。

1

首先,家长古利明主任和董云春护士长与大家回顾了小家这十年的发展历程、成就和成果,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风雨历程。在这个过程中,有艰辛和挫折,但迎来了更多的是希望和辉煌。我院重症医学科组建于2011年11月,从12张床发展到今天的20张床,由几名医护人员发展到今天的60人的医护团队,在这个过程中,医护团队全力奉行“挽救生命、永不放弃”的理念,始终坚持科训:“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目标决定方向,行动成就未来。”与时间赛跑,全力以赴挽救每一个危重患者。 通过不断的学习进取,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学习和收获了很多东西,在市内院内都获得丰硕的成果。

活动还设置奖项,感谢为重症医学科发展默默付出的工作者们,首先颁布的是无私奉献奖古利明主任、董云春护士长;其次是终身成就奖王福平副主任 、窦方燕副护士长、年士艳主任医师、杨俊明副主任医师;最后为科室组建至今一直陪伴重症医学科成长的工作人员颁发最佳陪伴奖 。庆典还特别邀请了部分职工家属代表,他们用声声的感谢表达了对ICU的感恩之情。能歌善舞的医护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职工家属代表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葫芦丝表演,组织亲子互动游戏,将庆典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曾勇院长代表院领导讲话,充分肯定了重症医学科十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工作,开拓进取、创造美好明天。到场领导也致辞祝贺,鼓励ICU人下一个十年再创辉煌。

4

会后,曾勇院长及各学会领导对我们的丰富多彩的小家生活及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我们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表示深切的慰问。最后还与小家成员一起为重症医学科十周年庆生,吹蜡烛。

5

十载春秋赶考程,无论是医院领导、其他兄弟科室,还是职工家属,都对重症医学科提供了无私的帮助和支持,让ICU走得更远、更好。

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症医学科的全体医护人员将再接再厉、团结协作,为危重患者、复杂、重大手术后的患者保驾护航。 我们坚信ICU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6

(通讯员  董云春  龚啸)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