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重症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重症医学科元宵节齐聚大练兵

2022-02-25  
分享到:

图片3

2月15日是中国传统元宵佳节,重症医学科兄弟姐妹齐聚一堂,品尝元宵,畅谈心情,更重要是的拉开了操作技能大练兵马的帷幕。上月刚刚获得全市急救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三位老师对全科护士进行了每年必须的急救技能操作培训,心脏按压、人工通气、快速给药,大家三人成队,紧密配合实战演习,年轻的同事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快速进步,资深的老师更是精益求精,只希望在患者危机的关头争分夺秒,为生命赢得机会。(重症医学科/窦方燕)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