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重症医学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重症医学科开展新冠疫情应急演练 做好常态防控

2022-04-02  
分享到:

图片8

由于重症医学科收治的大部分都是危重昏迷插管的患者,所以一旦出现阳性病例,转运难度和风险较其他科室大大增加,为提高科室疫情防控处理能力,重症医学科根据医院的统一安排及部署,根据第一次演练存在的问题重新修订应急预案,重新全员培训,并以新的预案于3月24日组织科室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二次应急演练。较第一次演练,这次没有了慌乱,演习显得紧张而有序,病情处置组、核算采样组、通讯联络组,各成员职责在预案中已落实到每一个班次,甚至细化到当日不同职称级别人员的主要责任。通过两次演习,提升了科室对突发疫情的反应速度和应急能力。(重症医学科/朱艳娇 图/龚啸)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