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门诊部 >> >> 科室简介 > 正文

健康工作室简介

2014-11-29  
分享到:

  为进一步拓宽我院业务发展范围,满足广大患者就医需求和本院女职工的健康保健的需求,促进健康事业发展,经严密筹建,“玉溪市人民医院健康工作室”定于2014年2月25日正式开展门诊接诊业务。

  健康工作室由李明芬副主任医师主持,李明芬是一名妇产科专科医师,1992年7月毕业于昆明医学院,对妇产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断和治疗具有较丰富的经验,对妇产科急重症能进行及时正确的诊断并施以合理有效的救治。

  妇产科是秘密最多的专科,而妇女又是家庭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很多妇产科疾病是全身情况的局部表现,有了这个理念,李明芬重新定位,扩展作为一名医生的行医思路,经过不断的求学,不同渠道的拜师,不同方式的培训,放弃了当今社会热衷的名誉、地位,集中精力工作在病人中间,接触大量的病人,体会病人的不同症状,不同的身体表现,带着疑问反复思考。

    一、健康工作室业务范围:

  妇科门诊

  产前检查、诊治

  亚健康调理

  更年期综合征的治疗

  健康知识培训与咨询

    二、健康工作室工作流程:

    1、患者:门诊(或预约)挂号(李明芬专科号) → 到健康工作室就诊、治疗 →交费 →检查及取药等。

    2、本院女职工:预约方式就诊,本院女职工免收挂号费。

    三、工作时间及接诊人次安排:

    1、周一至周四每天预约30人次,周五上午预约15人次,专家号;

    2、周五下午服务本院员工,免挂号;

    3、每月健康知识培训一次,或邀请心理专家培训、指导,限人数15人次,提前一周通知、报名,内容根据求助者的需求调整;

    四、健康工作室地点:

  副高楼一楼(中药房旁)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