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急诊内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急诊科王赟玺荣获全国卫生技能竞赛个人三等奖

2017-11-24  
分享到:

30

 11月15日下午,由国家卫计委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卫生应急技能竞赛”复决赛在北京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竞赛设有突发急性传染病防控、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突发中毒事件处置三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有来自全国32个省市近300名选手参加比赛。

据悉,本次参赛的云南代表队共9人,分别来自省疾控中心、红河州疾控中心、玉溪市人民医院、大理州疾控中心、曲靖市疾控中心、昆医附一院、省急救中心,每一位选手都是经过当地层层角逐精挑细选出来的精英,最后在昆明全脱产集训45天后至北京参加全国复决赛。

突发中毒事件处置组又分为中毒应急管理、中毒检测和中毒临床。经过理论考试、桌面推演和技能操作3个项目的激烈角逐,我院急诊科王赟玺医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勇夺突发中毒事件处置项目个人三等奖。(图片由王赟玺提供)(急诊一区 段丽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