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急诊内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汇聚力量,共同前进
急诊内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1  
分享到:

2022年10月14日下午,急诊内科党支部围绕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结合市委、区委、医院关于开展“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大实践活动,以“红旗飘扬 领航联创”为契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通过实地观摩、交流学习、座谈发言等方式,教育引导支部党员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为召开党的二十大凝心聚力、营造氛围。

首先由红塔区法院党总支书记苏露同志组织参观诉讼服务中心、院史荣誉室、支部活动室,了解法院的诉讼服务程序、党建开展情况。接着由红塔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罗永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鞭策和激励每一位党员恪守承诺,不忘入党初心。观看《国家记忆·功勋》第四集—李延年,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学习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红色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让我们立足岗位,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素质淬炼,业务技能提升,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玉溪之变,医院之变奉献光和热。

红塔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赵伟森带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的更加坚强有力》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为何要抓党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八个维度抛砖引玉,提出党建的核心是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再一次为我们在新时期的基层党建指明了方向。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环节,支部彭光明,师春红为参与联创的多个机关党支部同志开展急救技能培训—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进一步传播了健康理念,增强了人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自救和他救的能力。

最后参加会议的七个支部围绕党建总体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开展“两转一强一提”大讨论大实践研讨交流。支部书记蔡警紧紧围绕医院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人文医院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党建工作与科室业务融合发展,精心设计,打造“急者无畏 ‘救’在身边”支部品牌,就急诊内科党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促进、共提高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领航联建主题活动通过问题展示,经验交流探讨,促进了联建支部的经验互鉴,引导着我们以实际行动,工作转变向标杆看齐,强弱项,增动能,为支部之变,医院之变,玉溪之变凝聚了前进、向上的信心和力量。

图片1

参观红塔区法院院史荣誉室

图片2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图片3

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急救技能培训

图片4

支部书记蔡警做交流发言

图片5

急诊内科党支部参会党员

图片6

区委组织部杨宇航同志作活动点评

图片7

联合主题党日合照

急诊内科/师春红 段丽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