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急诊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医急诊科被授予“中国地市级医院急诊医联体常务理事单位”

2019-08-16  
分享到:

8月,中国急诊专科医联体年会暨中国急诊技术大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玉溪市人民医院急诊科被授予“中国地市级医院急诊专科医联体常务理事单位”,急诊内科主任唐元旭任常务理事。

50

据悉,中国急诊专科医联体于2018年4月在北京成立,是为了深入贯彻健康中国2030战略纲要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卫健委医改的政策要求,高效整合医疗资源,加快基层医护人员培养,加强医疗均质化发展,促进分级诊疗推进,切实解决看病难问题。中国急诊专科医联体为各级医院急诊科发展开辟了新空间,为急诊医生交流共进搭建了新平台,为我国急诊事业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51

本次医院急诊医学科成为为中国地市级医院急诊专科医联体常务理事单位,是急诊专科医联体对玉溪市人民医院急诊工作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必将发挥好常务理事单位的作用,促进急诊专业临床、科研、教学、人文、管理等方面的建设与发展,落实分级诊疗,提升基层医院急诊医疗服务能力和效率,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高效、专业、优质的医疗服务。

(急诊一区 段丽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