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急诊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急诊内科周华医生荣获2019年云南省急诊急救年会急性中毒病例演讲比赛三等奖

2019-10-14  
分享到:

20

为促进云南省急诊、急救医学学科发展,提高急诊重症患者诊治水平,2019年9月6-8日,由云南省医师协会、云南省医学会主办,云南省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云南省急诊专科医联体联合举办的“2019年云南省急诊、急救学术年会”在昆明隆重召开。我院急诊内科周华医生在会上荣获2019年云南省急诊急救年会急性中毒病例演讲比赛三等奖。

本次年会特设了省外大咖讲坛、急诊前沿、急诊重症论坛、中毒、复苏论坛、创伤、院前急救和灾难救援、感染、急诊超声培训、急诊呼吸机支持能力提升项目、护理论坛等专题,共有18家医疗单位派出代表参赛。我院周华医生所在的急诊内科业务特色为急性中毒患者的救治,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中毒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积极在科室优先开展血液净化治疗,已成功救治多名中毒患者。周华医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精湛的业务水平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脱颖而出,荣获急性中毒病例演讲比赛三等奖。

(急诊内科/段丽娟 图/周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