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急诊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创新党建模式,传承英烈精神

2022-04-02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引导崇尚、缅怀学习和捍卫英烈的风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氛围,急诊内科党支部及团支部20余人以“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为主题,在1号楼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以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为重点的网上祭扫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向英雄致敬。

图片3

本次活动由四大流程组成,并邀请到我院党委副书记杨玲、内科党总支副书记王锐参加活动。急诊内科党支部书记蔡警带领大家用微信扫码参观全景VR玉溪烈士纪念馆,重点学习革命烈士孙兰英的事迹,同时通过在线祭祀,向烈士献花、敬酒、点烛、鞠躬和留言。然后由支部委员秦燕弟和师春红带领大家学习李文亮、叶欣等医务人员的烈士事迹,感受他们用生命谱写的救死扶伤的壮丽篇章。

图片1

随后,党委副书记杨玲、支部书记蔡警、团支部书记普麟茜、支委秦燕弟开展诗歌朗诵《白衣天使之歌》,杨玲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史志人物路遥的生平与事迹,“像牛一样劳动,像土地一样奉献”是路遥一生的信念,激励着年轻的党员和团员向上向善、自强不息,积极投身医疗行业。

图片2

活动结束之际,杨玲副书记表扬了急诊内科在改善医疗服务中所做出的努力并提出存在的不足:急诊内科作为医院的窗口有重要的地位,急诊的服务好不好,急救的流程畅不畅,这些关乎患者对医院的满意度,需要我们不断改进;同时科室也要不断提升学科能力建设,提升急救水平和能力,才能在医改的洪流中立于不败之地,认真搜集一线党员对科室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助力科室建设。最后,在内科党支部副书记王锐带领下,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感,誓以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的责任与担当。

(急诊内科 段丽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