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门诊部 >> 门诊部 >> 科室文化 > 正文

简波当选云南省门诊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20-01-03  
分享到:

12月20日,云南省医院协会第二届门诊管理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成立大会在春城昆明隆重召开,我院门诊部主任简波当选为云南省门诊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护士长王君梅当选为门诊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5_副本

门诊管理专业委员会旨在加强省内各家医院的门诊管理水平,使之更加规范化、精细化,持续提升门诊管理质量,优化门诊就诊流程,积极改善医院第一服务窗口形象,持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就诊就医的真实感受和体验。

据悉,近年来,我院门诊变被动为主动,积极顺应医改潮流和趋势,认真配合医院各部门积极推进门诊医疗改革,先后推行门诊药品零差价、门诊处方限额管理、取消门诊静脉输液、银医一卡通等一系列举措。积极满足门诊患者诊疗需求,有力推进门诊快速手术中心、中西医医疗美容中心、病床调配管理中心、非药物治疗中心等中心项目建设,切实为门诊患者提供实惠和便利。积极完善门诊“一医一患一诊室”管理制度,医护通力合作来保障良好的门诊就诊秩序,提高就诊效率,积极为医院及各大医院门诊改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提供了可取的管理经验。

(门诊部  张文海)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