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门诊部 >> 门诊部 >> 业务特色 > 正文

云南省疾控到我院开展肺结核督导工作

2022-05-12  
分享到:

2022年4月25日,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玉溪市疾控结防科到我院开展肺结核督查工作。

疾控工作人员通过现场调研、资料查阅、听取汇报等形式充分了解我院肺结核开展工作情况,对检验科结核检测及计免室结核上报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和数据核查。

图片3

在督查结束后,云南省疾控结核病防治所对我院的结核病防治工作体系给予肯定,上报未发现漏报迟报现象,实验室检测结果登记清晰,数据真实可靠,同时指出希望医院加强耐药结核病房及实验室建设。

我院表示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传染病院正在建设中,待传染病院建设完成将进一步规范肺结核相关工作。

(门诊部  郭梦婷)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