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皮肤性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挑战瘢痕 再创佳绩

2019-11-28  
分享到:

10

2019年11月15至17日,云南省整形协会瘢痕分会成立大会暨学术交流大会在玉溪举行,我院皮肤科参会并在会上被评为副会长单位,皮肤科梁作辉主任担任副会长,刘秀红副主任担任常务理事,胡瑚主任医师担任常务理事,李金文医师担任理事。同时我院口腔科鲁伟主任医师担任副会长,胃肠外科李菊芳主任医师担任副会长,急诊外科洪树伟主任医师担任常务理事。

瘢痕(scar)是各种创伤后所引起的正常皮肤组织的外观形态和组织病理学改变的统称,它是人体创伤修复过程中必然的产物。瘢痕既影响美观,又会引起难于忍受的瘙痒及疼痛,病人既要忍受躯体的不适,而且还要承受影响美观带来的心理不适。迄今为止瘢痕的治疗也是一个难题。我院皮肤科一直在治疗瘢痕的路上持续的努力,虽取得了一点成绩,但与先进的治疗理念和措施还有较大的差距。我院皮肤科将以此次云南省整形协会瘢痕分会成立并成为副会长单位为契机,通过这个搭建的平台与省内外专家多交流,学习,努力探寻一条多种方法综合治疗瘢痕的路径,与院内多科协作(核医学、放射等),今年10月我科已选送一名优秀的年轻医师到南京专项的瘢痕治疗,通过注射、外科手术、放疗等方式治疗,为瘢痕患者的康复撑起一片蓝天做不懈努力。(皮肤科 谭琳燕)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