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皮肤性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医皮肤科:三月八日 女神有约

2021-03-15  
分享到:

三八女神节到来之际,玉溪市人民皮肤科为广大女神们精心准备了进阶变美大福利,让你在春暖花开之际美上眉梢。

“王者之冠”——光子嫩肤治疗平台M22

新一代科医人光子嫩肤治疗平台M22号称“王者之冠”,是一部聚集疾病治疗和美容养护于一体的多功能治疗平台,从而实现对色素性、血管性病变、痤疮疤痕、妊娠纹、膨胀纹、基础皮肤重建(包括改善毛孔粗大、脱毛、嫩肤美白、保湿等)、面部紧致提升、祛皱等综合问题的改善。

光子嫩肤适应症:痤疮:青春痘、痤疮炎症、痤疮疤痕、痤疮痘印、酒糟鼻。



细小皱纹:口唇、眼周、眉间、颈部等细小皱纹,妊娠纹、膨胀纹、皮肤松弛。

肤质欠佳:肌肤缺水干燥、粗糙老化、弹性差,毛孔粗大、皮肤黑头、面部出油、肌肤敏感。



皮肤受损:外科疤痕、光老化、红斑、面部潮红、暗黄。

晦暗色沉:黑眼圈、肤色不均、浅表色沉。

多种色斑:老年斑、日晒斑、雀斑、黄褐斑、咖啡斑、色素沉着。

血管疾病:浅表静脉曲张、红血丝、血管瘤、红斑。



“舒敏之星”——敏感性皮肤的救星

舒敏之星治疗仪是玉溪市人民医院皮肤性病科治疗敏感性疾病的美颜神器,它是全球首创修复皮肤敏感治疗仪,能够直击敏感根源,修复皮肤屏障,为敏感的您打造健康美丽、生机勃勃、水润紧致的美肌。一次治疗可直接补充水分30g,油脂15g,那可谓真正的补水神器。全程无创伤、无误工期,舒适无刺激,让你的皮肤悄无声息地修复,从根源上脱敏、变美。



借“三八妇女节”的美好节日,玉溪市人民医院皮肤科特开展馈赠活动,活动期间优惠多多。

活动日期:2021年3月1日~8日,详情请前往玉溪市人民医院皮肤美容科就诊咨询。

地址:玉兴路与九曲巷交叉口

咨询电话:15758003813

(通讯员 张玉涛)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