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皮肤性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蜂巢皮秒:玉医皮肤科嫩肤新手段

2021-09-17  
分享到:

众所周知,皮秒技术在激光领域的运用是一个质的飞跃,其大大减少了激光在色素疾病治疗中的副作用,提升了安全性和有效性,使得之前无从下手的问题有了新的突破,蜂巢皮秒激光—PicoSure就是皮秒级色素治疗性激光。

蜂巢皮秒激光对治疗黑色素有非常好的疗效。它可以对黑色素进行选择和爆破,能将色素颗粒击碎更小,并能保护了周围正常组织,安全性较高。

图片1

蜂巢皮秒激光治疗脂溢性角化斑

图片2

蜂巢皮秒激光治疗黄褐斑

相较于普通激光器而言,蜂巢皮秒具有激光照射皮肤时间短,工作效率高,安全有效等特点,能有效减少副作用的发生。如果我们把原本的色素颗粒比喻为岩石的话,传统的调Q激光就可以把这些岩石击碎为鹅卵石大小,而使用皮秒激光之后就可以将其击碎为细沙,这样色素碎片吸收效率就极大提高了。

图片3

普通激光与皮秒激光治疗模式对比

因此,蜂巢皮秒激光既可以用于治疗浅表色素性病变,又可用于治疗真皮色素性病变,可对应多种常见的色素性病变。具有针对黑色素吸收更强,对正常组织损伤小,疼痛度低,术后反应轻等优点。尤其对于顽固性黄褐斑、角化斑、晒斑、褐青色痣、太田痣、肤色暗黄不均、纹身等问题,一次治疗能同时改善面部多种问题!

4

色素性文身能得到有效清除

同时,配合独特的Focus蜂巢聚焦透镜,可将激光能量高度聚集,在不破坏表皮及真皮的情况下,刺激胶原蛋白的产生,促使面部年轻化,是一项很少创伤的嫩肤技术。

5

Focus蜂巢点阵治疗面部黑头、痘坑嫩肤效果

蜂巢皮秒--picosure技术,在9月9日玉溪市人民医院皮肤科正式应用于临床,希望能给各位爱美人士带来全新的选择和体验。

就诊地址:玉溪市人民医院九曲巷与玉兴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15758003813

(皮肤科/张玉涛)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