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内科系统 >> 皮肤性病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皮肤科增设“烧伤整形皮肤外科门诊”

2022-04-15  
分享到: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难免会遇到烧伤、烫伤、电击伤、外伤等常见皮肤损伤,以及外伤术后疤痕、慢性溃疡、糖尿病足等损容性病变,这些伤害不仅影响我们的美观,严重可致功能障碍,日常生活不能自理,甚至性命忧关。这些不同类型的损伤是一个生活中常见、避免不了、亟待解决的问题。

烧伤、整形、瘢痕修复是一脉相承的学科体系,玉溪市人民医院皮肤科增设了美容外科门诊、瘢痕专病门诊,切实解决很多患者的病痛,也为科室的进一步发展积累宝贵经验。3月15日,再增设“烧伤整形皮肤外科门诊”,为有深度烧伤表现的瘢痕增生、挛缩,甚至体表器官的缺损或畸形患者,提供专业的诊疗和康复指导,提高患者正常生活质量、减轻心理压力。

玉溪市人民医院皮肤科烧伤整形皮肤外科门诊是以门诊救治为先导、整形手术为基础、住院综合治疗和心理疏导为两翼的综合治疗模式,切实解决患者所需,改善生活质量,提升生活自信心,真正做到由外及内救治每位患者。

此外,皮肤科还结合专业特长,开展自体浓缩血小板血浆(PRP)修复技术,PRP采用自体细胞再生技术,将患者自体活化的PRP进行自体注射,促进自体细胞再生,修复老化损伤。也可与成纤维细胞、脂肪干细胞等自体细胞共同注射,以加强局部组织的再生。该方法能够修复受损皮肤、延缓皮肤老化,在一些难治性创伤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

prp技术的运用,作为慢性修复再生的启动子,为难治性病变,慢性溃疡,大面积烧伤、烫伤,疤痕修复治疗提供了技术支持,注入生命力,改变了传统治疗模式,实现微创化,高效率再生修复,让不可能走进每一位求美者的生活里。在美容整形、面部年轻化、毛发疾病等治疗领域创造了更多的可能性,是一项更具发展前景的新技术。

有需要的患者可前往玉溪市人民医院皮肤科暨烧伤整形皮肤外科就诊咨询。

就诊地址:玉兴路与九曲巷交叉口

咨询电话:15758003813



皮肤科/张玉涛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