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门诊部 >> >> 业务特色 > 正文

营养专科捷报频传 三项荣誉花落玉医

2019-10-21  
分享到:

近日,“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营养学部2019年学术年会暨肥胖管理专家管理委员会”、“2019华佗工程公益行-医院智慧营养教育与服务项目启动会”两大营养学界的盛会分别在吉林和南京举行,玉溪市人民医院营养科分别在两学术会上获得三项嘉奖。

1

据悉,“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营养学部2019年学术年会暨肥胖管理专家管理委员会”重点展示和交流了国内外超重和肥胖最新发病机制、临床诊治进展及特医食品运用最新研究成果,从建设无饥饿医院,减肥饮食选择与实际、患者蛋白质营养与临床结局、间歇性高强度运动在肥胖症能量代谢中的调度作用,饮食与血糖调节,运动营养,肌肉减少症、饮食模式与代谢管理的研究进展、肥胖与脂肪肝、等专题进行交流。同时,对2019年“肥胖者及其并发症防治”主题公益活动进行总结和表彰,玉溪市人民医院获得“优秀团队奖”;医院营养医师潘瑞作为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肥胖管理专家委员会肥胖症饮食治疗学组成员,投稿的论文获得“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营养学部优秀论文三等奖”。

2

“2019华佗工程公益行-医院智慧营养教育与服务项目启动会”在南京举行,会议关注人工智能在医学领域的应用与发展,医学营养服务新模式,提倡智慧营养让医学营养人人触手可及。会上,玉溪市人民医院获评首批“2019华佗工程公益行-医院智慧营养教育与服务项目创新单位”,这个奖项全国共有70家首获评。

(营养科 潘瑞)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