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党史:行政党总支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感受玉溪之变

2021-07-23  
分享到:

7月22日,行政党总支各支部党员代表来到市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玉溪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成就展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党员们在参观中,深刻感受到玉溪人民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复兴事业的光辉历程;感受到玉溪的重大历史事件、杰出历史人物和优秀共产党人的风采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表示,本次成就展以翔实的文史资料、感人的图片视频,从不同角度,生动记录了玉溪各族人民百年来的奋斗足迹,生动展示了玉溪轰轰烈烈的社会主义建设历程,承载着记忆穿越时空,见证着玉溪人民的光荣与梦想。(宣传部/李岚  图/护理部 张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