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图片新闻 > 正文

喜讯:玉溪市人民医院特需门诊开诊啦

2021-12-31  
分享到:

提起到医院看病,不少人会头大:预约专家、寻找诊室、排队候诊等等,一个不小心就绕得晕乎乎。

今天,玉溪市人民医院特需门诊送您一份走心之作——带您走进特需门诊,了解特需门诊就诊攻略、预约挂号、候诊、就诊、缴费、检查、医保。带上它,满足您个性化健康需求。

什么是特需门诊

特需医疗服务是指医疗机构在保障群众基本医疗服务需求的前提下,为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医疗卫生服务和保健需求而开展的由患者自愿选择的特殊医疗服务。

玉溪市人民医院特需门诊位于什么地方

玉溪市人民医院特需门诊位于医院7号楼健康体检中心二楼,诊区环境整洁、舒适方便、设施齐全,由本院主流科室的医学主任、顶级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组成,可以承担一对一、多对一、个性化医疗服务。不仅能最大限度的保护个人隐私,且在整合了医院权威医疗服务的同时,兼顾就诊环境的优雅、舒适。不但有医护人员全程陪诊,还可以获得各个科室主任医师优先就诊。

特需门诊就诊范围主要有哪些

特需门诊主要为疑难复杂性疾病;慢性病、病史长的患者;对服务环境、就诊时间要求较高的患者等展开服务。

特需门诊目前有哪些专科

玉溪市人民医院特需门诊目前共开放15个专科,包括:消化内科、心内科、肾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内分泌代谢科、妇科、产科、中医内科、中医肛肠科、神经外科、乳腺外科、心胸外科、肝胆外科、骨外科、整形美容外科。

特需门诊与专家门诊的区别

图片1

特需门诊与专家门诊的区别在于:诊疗环境温馨,服务贴心;严格执行一室一医一患,保护患者隐私;有充足的时间与专家进行沟通;且全程有由专人陪同到相关科室治疗、检查。

特需门诊诊查费

经市医保局批准,医院相关会议审定,特需门诊诊查费:200元。

特需门诊医保是否能报销

特需门诊诊查费是不报销的,但是检查单、治疗项目按照医保相关政策给予报销。

特需门诊挂号方式

现场挂号及预约挂号均可。

预约挂号可通过自助机、微信公众号、支付宝生活号进行预约。

特需门诊出诊专家时间安排

图片2

市医院

(扫码查看详细时间安排)

门诊部/郭梦婷

编辑/夏焱南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