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产科
科室介绍
  • 我科集医疗、教学、科研为一体,负责玉溪市及周边地区的危重孕产妇的救治。开展项目包括孕前咨询、孕前检查、孕期保健与检查、孕晚期胎心监护、孕中期系统B超检查、孕晚期B超下胎儿物理评分、正常生理产科的诊治、妊娠合并症的诊治、内科疾病合并妊娠的诊治、中期妊娠引产、孕晚期医学指针引产以及正常接生、臀位助产、臀位抽产、胎头吸引术、低位产钳助产、各种难度剖宫产、剖宫产术术中子宫切除术、子宫动脉上行支结扎、子宫B-lynch缝合术、宫腔纱布填塞术、双侧输卵管结扎术、子宫肌瘤剥出术等手术、剖宫产术后康复运动、产科优质护理、剖宫产术后镇痛等项目。目前对于围产期急危重症急救、罕见病例、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早产、糖尿病、ICP、妊娠合并肝病、妊娠合并心脏病、妊娠合并血液系统等疾病的诊治处于本市领先地位。
  • [详细]
专家介绍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