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全国母乳喂养日公益活动:爱很简单 就在你身上

2018-05-28  
分享到:

2018年5月20日是第29个“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于当天上午9:00-11:00与玉溪市母乳喂养促进协会联合举办“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玉溪公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爱很简单,就在你身上。”

60

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医护人员和玉溪市母乳喂养促进协会志愿者/获奖爸爸妈妈合影

活动现场,产科专家马丽红主任带领科室骨干团队为为现场的准爸爸、准妈妈们讲解和解答了关于母乳喂养及孕期的问题,不仅让准爸爸、准妈妈们为即将到来的孩子做好更周全的准备,也增长了正确的孕期及新生儿喂养方面的医学知识。

61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和准爸准妈们一起关注母乳喂养

到场的准妈妈准爸爸们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及时,非常有效果。对于即将到来的孩子,许多家庭在宝宝出生前准备不足,宝宝出生后却手忙脚乱,抱宝宝不知从何下手,母乳喂养更是一窍不通,从而导致了母乳喂养的困难乃至失败,让宝宝失去了出生之后最珍贵的礼物——母乳,这次活动不仅增长了知识,也学会了技能,更为不久后的孕产作好充足的准备。

62

现场互动活动气氛热烈

63

叶丽护士长为准宝爸们讲解包小孩和换尿片技巧

64

宝妈们反响热烈

65

产科医护人员代表现场出题互动抢答

作为爱婴医院,玉溪市人民医院一直大力支持母乳喂养,致力于推动我市母乳喂养率提升,本次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和玉溪市母乳喂养促进协会联合举办的“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玉溪公宣传活动”旨在传播母乳喂养理念,让更多准妈妈新妈妈了解到母乳喂养的事实并做出理智的选择。(产科 叶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