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健康宣教 > 正文

产科开展“世界母乳喂养周”公益宣传活动

2019-08-09  
分享到:

10

2019年8月1日—7日为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为传播母乳喂养健康知识,分享母乳喂养经验感悟,让更多妈妈实现科学喂养,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于2019年8月3日08:30—11:00在门诊九楼礼堂举办以“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为主题的“世界母乳喂养周”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近200余名孕产妇及家属到现场参加活动,活动开展母乳喂养主题讲座,传授母乳喂养的好处及母乳喂养技巧,并对母乳喂养中常见问题进行解析,现场还进行了准妈妈、准爸爸互动环节、知识有奖问答,准爸爸们还参加新生儿护理实操比赛等,本次活动在热烈、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到场人员还获得免费提供的母乳喂养和新生儿护理知识手册。

13

活动让更多家庭增强母乳喂养信心,更多的准妈妈们掌握母乳喂养知识及技巧,同时增加医护人员与孕产妇的交流与沟通的机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得到了准妈妈、准爸爸的肯定及赞赏,促进我院爱婴医院氛围。

(通讯员 叶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