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省卫计委专家到产科调研

2016-05-24  
分享到:

省卫计委专家到产科门诊调研

省卫计委专家到产科门诊调研

    4月19日上午,云南省卫生计生委有关领导及省产科专家到我院开展控制孕产妇死亡调研工作。

专家针对玉溪市高危孕产妇的管理、县级医院转诊流程、危重孕产妇救治、产房布局及开展工作,以及孕产妇建册、产前检查等进行认真细致的了解,参观了产房及产科门诊,对产科在人力资源紧张,危重孕产妇较多的情况下,能完成如此大的分娩量给予了赞赏。对医院领导、各级管理部门对孕产妇救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给予了肯定。

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作为玉溪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的职能,为各县区高危孕产妇的转诊做好坚强后盾,开辟绿色通道,为推动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马丽红  罗艺)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