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婴儿智能手环 让妈妈更放心

2018-07-09  
分享到:

10

今年5月1日起,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为每一名新生儿使佩戴婴儿智能手环,全程检测宝宝活动轨迹,给宝宝上了安全锁,让妈妈更放心。

婴儿智能手环使用材料无毒无害,质感柔软。同时,操作简单,可通过二维码和手机客户端绑定。戴在在新生儿手上或脚上,若宝宝被带离规定区域,即医院无授权状态下,或者宝宝手环无意脱落、强行摘下等情况下,护士站会立即接到手环报警,护士可快速了解几床宝宝发出的警报,并快速作出相应反应。

众所周知,医院是人员复杂,流动量大的公共场所,也是各类犯罪分子频频下手的地方。监控探头等固然是保障医院病人安全的重要手段,但也存在安全盲点。婴儿智能手环的使用,进一步增强了新生儿的安全性,也让妈妈吃了一颗定心丸。(通讯员:李昌菊)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