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产科二病区搬家了

2019-12-20  
分享到:

随着我国二孩政策的开放,我院产科接诊数日益增加,住走道、加床成为产科的常见现象。时值冬日,气温下降迅速,为了使产妇及初生宝宝过上温暖的冬天,我院领导班子讨论决定为产科二病区搬家。

2019年12月10日,我院产科二病区由急诊科搬至外科大楼二楼(原骨外三科住院部),此次搬迁,病床数量增加、病房环境改善、医护与患者沟通加强,能够更好地为病人实施更优质的诊疗、护理。

现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病房床位增至70张,分娩后产妇将摆脱住走道的窘状。我科全体医护人员期待各位孕妈妈的到来。同时提醒各位探望亲友的家属们注意:产科二病区搬家啦,探望时请不要走错地方!

产科二病区电话:2021937。

10

(产科一病区)

11

(产科二病区)

(产科 蔡媛)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