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搬迁公告

2020-04-03  
分享到:

玉溪市人民医院产科将于2020年4月9日搬入1号楼(新大楼)8楼(东区产房、西区产科一)和9楼东区(产科二),以崭新的面貌、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全市母婴的健康保驾护航。搬迁之后的产科建筑面积4874.86平方米,宽敞明亮、布局合理、是一个精心规划、设施齐全的现代化病区,共设置病床73张、独立VIP病房6间,产后监护床6张,能够更好地为产妇提供优质、安全的诊疗护理。

10

11

全新分娩室

12

婴儿沐浴间

新起点、新征程,产科全体医护人员热诚期待各位孕妈的到来,同时提醒社会各界朋友注意:产科搬家啦,探望时不要走错地方啊!

温馨提示:

若没有特殊情况择期住院的孕妇,请错开4月9日、10日两天搬家时间;

若急诊需住院的孕妇,4月9日12:00前到老外科大楼三楼(原产科住院部)办理,12:00后到1号楼(新大楼)8楼西区护士站办理;

4月9日、10日,产后盆底康复治疗暂停,11日以后请到1号楼(新大楼)3楼11区产科门诊。

产科地址:1号楼(新大楼)8楼、9楼东区

护士站电话:2014147、2025316

医生办公室电话:2021802

玉溪市人民医院

2020年4月2日

(通讯员 产科 叶丽)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