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妈妈的奶 妈妈的爱
5.20全国母乳喂养日公益宣传咨询活动

2021-05-28  
分享到:

从母亲怀孕到孩子两岁期间的1000天俗称生命早期,是增强孩子免疫力、预防成年期疾病的关键窗口期。母乳喂养不仅有利于宝宝的体格成长和智力发育,还可以减少成年后罹患肥胖、糖尿病等慢性病的发生。母乳是母爱传递的重要纽带,是妈妈给宝宝的珍贵礼物。

每年的5月20日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今年的主题“妈妈的奶 妈妈的爱”,我院产科开展了“全国母乳喂养日公益宣传咨询活动”,活动首先由叶丽护士长介绍了母乳喂养的好处,开展宣传咨询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并围绕母乳喂养主题进行了有奖问答提问,邀请准爸爸手把手进行母乳喂养指导。最后由科室医疗、护理专家现场解答并指导孕妇及家属关于母乳喂养中的疑惑。(产科 罗艺 )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