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产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我院产科进行了科普日宣传活动

2022-09-26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

——2022年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2022年9月19日,我院产科进行了科普日宣传活动,今年全国科普日的活动主题是“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便于广大的孕产妇及家属了解孕产期知识,产科医护人员深入到门诊候诊大厅、诊室、胎心监护室,到孕产妇及家属身边进行健康知识宣教。




宣传活动上,工作人员向准妈妈、准爸爸们进行了母乳喂养知识、新生儿护理技巧的指导,孕期营养指导,并进行了我科开展的业务产后盆底康复治疗、镇痛分娩、互联网+护理服务相关知识的讲解与宣传,医护人员现场解答孕妈们提出的问题,并免费发放健康知识手册,与广大孕产妇及家属进行有趣的现场互动。

本次科普日活动营造人人都是科普之人,处处都是科普之所,既达到健康知识的有效宣教,也充分展示了我院认真履行“爱婴医院”的义务及党建引领人文医院建设“孕产关爱行动”。

产科:叶丽 马存丽 王启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