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耳鼻喉(头颈)外科 >> 科室文化 > 正文

助人乃快乐之本

2016-04-28  
分享到:

收41床的感谢信,很意外,因为在以往的工作中,我都是同样的对待每一个人。当自己能够以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别人的时候,我乐意伸出自己的双手,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助人乃快乐之本!

爱默生说:“人生最美丽的补偿之一,就是人们真诚地帮助别人之后,同时也帮助了自己。”我们在帮助别人的时候,也就是在帮助我们自己。

给,就是一种舍,如时间、精力、关怀、财物等。而这些舍,同样会使我们得到,得到意外的收获和快乐。拥有一颗感恩之心!感谢父母的养育,感谢老师的教育,感谢医院提供的实现人生理想的平台,感谢领导的支持,感谢同事的帮助和照顾。只有自己心怀感激之心,才会有一颗阳光的心。

耳鼻喉科  陈崇梅

2016年4月5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