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宫喜翔

2023-03-29  
分享到:

宫喜翔:主治医师  耳鼻喉科副主任  硕士

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副主任云南省医师协会甲状腺医师分会委员云南省抗癌协会甲状腺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

本科毕业于昆明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方医科大学,曾先后赴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甲状腺外科及广东省医学科学院专项进修甲状腺及甲状旁腺外科、头颈外科业务。能够高水平完成各种常见的头颈部良恶性肿瘤的手术治疗。擅长甲状腺、甲状旁腺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手术治疗;各型鳃裂囊肿及瘘管的诊断及手术、内镜治疗;腮腺、颌下腺及咽旁间隙肿瘤的手术治疗;头颈部淋巴管瘤、血管瘤等脉管畸形的微创处理及手术治疗。在鳃裂囊肿/瘘管的手术治疗、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外科治疗、脉管畸形微创治疗等领域连续多年获得医院新技术奖励。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