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李建华

2023-08-17  
分享到:

李建华:硕士学位 耳鼻喉科副主任,2008年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于2008年进入玉溪市人民医院工作至今,对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的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及疑难疾病病例积累了较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耳内镜技术;耳显微外科技术;耳畸形矫正;鼻内镜技术;咽喉部微创技术;眩晕疾病,如梅尼埃病、耳石症、突发性耳聋、前庭性偏头痛等的诊治;中耳炎诊治;听力障碍;耳鸣治疗。

于2015年到北京同仁医院进修学习耳鼻咽喉头颈外科相关疾病一年;2016年到北京海军总医院短期学习颞骨应用解剖及耳显微外科技术;2017年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耳鼻咽喉研究所短期学习前庭功能检查及眩晕诊治;2018年到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听觉医学临床中心进修学习耳科相关疾病。

曾在《中国耳鼻咽喉颅底外科杂志》、《现代诊断与治疗》、《云南医药》发表过多篇文章。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