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耳鼻喉(头颈)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认真履职,公平考核

2021-12-31  
分享到:

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耳鼻喉科借鉴医院对中层干部年终述职报告的方式,12月15日晚上,在科内举行了2021年个人年度履职报告,由科主任护士长的组织,耳鼻喉科全体职工以PPT形式进行年终履职考核述职汇报。

报告开始前,科主任先对科室在2021年里完成的各项业务指标、医疗服务质量、取得的成绩等做总体汇报,对科室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提出2022年工作计划。紧接着进行个人述职报告,通过此方式,让职工将自己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下年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大家根据汇报内容,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医院分配比例选举出了履职考核优秀人员。报告结束后,科主任和护士长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也让每位职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耳鼻喉科科室领导表示,今后年终履职考核将持续采取此种方式进行,不仅能让认真履职的职工脱颖而出,也能让每位职工清晰地了解各自在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收获及存在的不足,明确未来努力、发展的方向。(耳鼻喉科/蒋雪莲)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