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耳鼻喉(头颈)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玉医健康科普走进市公安局

2022-05-09  
分享到:

疾病防治,科普先行,科普不仅能够预防疾病的发生,而且很多已经发生的疾病也能够通过健康科普更好地愈后。随着健康体检的普及,甲状腺疾病的发病率明显上升,并逐渐引起人们的重视。针对甲状腺体检相对集中的问题,受玉溪市公安局邀请,玉溪市人民医院耳鼻喉头颈外科副主任宫喜翔于4月25日为玉溪市公安系统民警、职工和辅警进行了健康科普知识讲座。

图片3

讲座以玉溪市公安局为主会场进行现场授课,并以视频形式直播到玉溪市各县(市、区)公安局和基层所队,全市500余名民警、职工、辅警聆听了讲座。

宫喜翔医师以《体检常见甲状腺问题解读及甲状腺疾病的防治》为主题,有针对性的将体检中常见甲状腺疾病的问题及处理方法进行了全面讲解。未病先防、已病防变、愈后防复,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更关心的是如何预防和保健。讲座的后半部分,宫喜翔医师从甲状腺肿瘤发病的危险因素、饮食及生活习惯、预防等方面联系实际生活进行了严谨又幽默的讲解,生动形象的将知识传授给聆听者。

讲座结束后,宫喜翔医师还为玉溪市公安局的现场聆听人员进行了疾病相关的咨询和答疑。

此次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得到市公安系统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让大家对甲状腺疾病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平时存在的疑问也得到了满意的解答,对自身的预防保健也有了新的认识。

耳鼻喉科/蒋雪莲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