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您当前位置: 外科系统 >> 耳鼻喉(头颈)外科 >> 业务特色 > 正文

耳鼻喉(头颈)外科:外科医生也能顶上

2023-01-14  
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十条”的发布后,与新冠疫情的三年拉锯战迎来总攻时刻——全院打通,所有科室一起收治新冠。耳鼻喉(头颈)外科也积极响应医院调配举措,12月27日起关闭住院病区,科室多名医护人员分别支援到急诊内科、感染性疾病科、疼痛科、血液内科、风湿免疫科、重症医学科等多个收治新冠患者的科室。

按照医院安排,1月4日耳鼻喉(头颈)外科也开科收治新冠患者,仅2天时间,科室40张病床全部收满。面对接踵而至的病人,全院医护一条心,主动加班替班,决心打赢这场硬仗。

在这场“大考”面前,耳鼻喉(头颈)外科全体医护始终牢记“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职责使命。面对收治的患者中,高龄患者较多,同时伴随着各种基础病,为了更好地救治患者,科室全力以赴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医生利用短暂的休息时间,努力学习内科疾病知识,尤其是新冠患者的相关诊疗标准,保障患者的生命健康。

耳鼻喉(头颈)外科/葛丽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