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关节置换专家曲广运教授到我院授课

2015-06-17  
分享到:

5月18日,骨外二科特别邀请香港大学玛丽医院关节置换外科主任曲广运教授来院进行现场手术授课。

本次在骨外二科的授课活动是曲广运教授“中国行”活动中的站点之一,曲教授利用一下午的时间为我院骨外二科的医生们进行了全髋关节置换、全膝关节置换的现场手术展示和详细讲解。手术讲解完毕后,曲广运教授还就髋关节假体的选择、旋转平台膝关节的手术计较等专业学术问题向骨外二科的医护人员作了详细讲解。

据悉,这次授课指导是我院骨科最高级别的学术活动,在活动结束后,参加听课的医护人员都表示:曲教授的讲解细致详实,两个手术展示在技巧上干净漂亮,一些细节方面的技巧更胜一筹,让大家的专业学术理论及手术技能都得到了质的提升。(李岚)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