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给骨外二科的感谢信

2014-07-24  
分享到:

尊敬的玉溪市人民医院领导:

  我是患者邱跃莲的家属,此刻,我怀着激动的心情表达对贵院的无限感激,尤其是对张锡光主任、陆景华副主任、主管医生王双能、护士长赵丽娟及骨外二全科医护人员的衷心感谢。在我阿姨住院的一个多星期里,张锡光、陆景华等医生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为我的亲人解除了痛苦,他们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职业操守和医道本色。

  6月9日,我阿姨因摔倒导致腿骨髋关节断裂入住玉溪市人民医院骨外二科,经过一系列检查,医生告诉我们,我阿姨左腿髋关节断裂需要手术,因为阿姨左腿本来就带残疾,所以我们都非常担心,张锡光及陆景华医生耐心、热情地为我们介绍了阿姨的病情状况,并对我们家属进行了心理疏导。听了医生细致耐心的讲解,看着他们认真负责的表情,我们悬着的心落下了一大半。对家属来讲,医生就是最后的心理支柱,他们的言行举止影响着患者全家,正是张医生及陆医生热情的服务,解除了我们的顾虑,决定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阿姨住院期间,作为一名普通老百姓,我们对医学知识一知半解,没少给医护人员出难题、添麻烦,可是张医生、陆医生和骨外二科全体医护人员从来不愠不恼,耐心讲解,尽力满足我们的要求。手术后,陆医生和医护人员总是及时耐心地与我们家属沟通,并对阿姨进行心理疏导,减轻她的心理压力。看着阿姨的病情一天天好转,我们心里说不出的感激,由衷地对张医生、陆医生和骨外二科全体医护人员精湛的医术感到钦佩。

  感谢在阿姨治疗过程中所接触的每一位医护人员!虽然我可能连他们的名字都叫不出来,甚至有些人都未曾谋面,但正是有了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才使得我阿姨得到良好的医治,更使我们体验到玉溪市人民医院良好的医风和医德。现在,阿姨病痛减轻了不少,已经可以出院了。在此,我代表家属对张锡光、陆景华、王双能医生及全体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还要感谢医院的领导,感谢你们培养出像张锡光、陆景华、王双能这样优秀的医生和这样优秀的团队。

  最后,让我发自肺腑地说一句:祝愿玉溪市人民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患者家属

  二O一四年六月十九日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