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玉溪关节疾病“大咖”齐聚峨山

2017-06-02  
分享到:

5月27日,玉溪市两区七县各路骨关节精英齐聚峨山小街,开展玉溪关节疾病沙龙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昆明医科大学附一院李彪教授、附二院杨阳教授、大理大学附属医院孙朝军教授等省内人工关节领域的知名教授,我院副院长、骨外科专家张锡光教授主持沙龙讨论会。

此次沙龙活动,共征集来自四家医院六例具有代表性的关节置换手术的临床病例进行分享,围绕这些典型病例并结合临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在场各位专家进行剧烈讨论。同时专家们还演示了人工膝关节置换workshop操作,大理大学附属医院孙朝军教授展示了自己发明的膝关节置换髓外定位系统操作工具,使大家得到了深刻启示。

本次沙龙活动,与会人员深感活动专题明确,收获颇丰,通过交流,增进了省市区县学术问题的互联互通,讨论会取得了圆满的效果。会议结束后,参会专家和教授建立了“玉溪关节”微信群,为促成玉溪两区七县关节外科医生与省级专家的实时讨论互动提供良好交流平台。与会专家和参与讨论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致力举办这样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讨论会,共同提升玉溪关节诊疗技术,造福玉溪百姓。

10

11

12

(骨外二科:陆景华  罗茜)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