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玉溪市人民医院防栓管理专科护理小组成立启动会

2017-06-08  
分享到:

2017年5月17日下午,我院护理部的第十三个专科护理小组----防栓管理专科护理小组启动会在骨外二科示教室举行,护理部李长琼主任、段玉梅副主任和大外科护士长邓惠琼参加此次动员活动,本小组的成员由23个科室的护理骨干自愿、主动报名参加。

启动会上护理部主任李长琼提出殷切希望:希望防栓小组能够查阅文献、了解我院发生血栓病人的现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制定出规范的血栓风险评估表、护理及预防措施,按培训计划有序推进,使护理骨干护士回到科室能真正发挥作用,使更多的患者受益。

防栓管理组长赵丽娟汇报了工作方案、理论及操作培训内容,考核要求,并对静脉血栓的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培训,讲解了静脉血栓的形成的原因、发病机制、临床表现及护士在防栓管理中的作用等。

此次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不辜负护理部的期望,决心认真学习,在防栓管理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使更多的的患者能在早期采取相关的预防措施,降低静脉血栓的发生率,最终达到节约病人的住院费用,减轻病人的经济负担,加速患者的康复的目的。(骨外二科  李学艳)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