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骨外二科再收一名钢筋贯穿伤患者

2018-09-27  
分享到:

9月12日,玉溪市人民医院骨外二科再收治一名钢筋贯穿伤患者。

据悉,该患者是从自家屋顶摔下,被钢筋贯穿右侧臀部,当时即疼痛、流血、右髋部活动受限,被困近1个半小时。家属到场后电话联系消防队,在消防队人员的帮助下剪断钢筋,伤口进行现场简单包扎后送入我院。

骨外二科接诊后,发现患者右臀部后外侧钢筋存留,进出口端距离约20cm,伤口渗血,遂进行“右臀部扩创、血管神经探查,异物取出、局部皮瓣修复术”,术后患者安全返回病房。

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情绪稳定,在治疗过程中与医护配合好,伤口愈合良好,在搀扶下已能下床活动。

(骨外二科  赵丽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