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我院骨外二科启动关节外科加速康复病房规范建设(secure)项目

2020-01-07  
分享到:

2019年12月13日上午,我院骨外二科SECURE项目建设正式启动,多学科进行MTD建设,参与项目建设的各科室主任分别作发言。

7

据了解,“促进关节外科加速康复病房规范建设项目SECURE (Joint Surgery Ward Management Program of Enhanced Recovery after Surgery,SECURE),简称SECURE。由吴阶平医学基金会骨科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学组、中华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学组加速康复专业委员会(筹)进行项目学术支持。项目建设将有效提升中国关节外科诊疗水平,实现关节外科围术期更少疼痛、更少创伤、更少出血、更少血栓,为改善患者就医体验并向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我院骨外二科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沉淀,并于2019年10月,派出科室骨干杜绍良副主任医师、张毅医师到重庆参加项目启动会,学习该项目具体实施细则,申报流程和所需要的材料。通过自评,认为适合加入该项目的申报和建设,于12月13日上午正式启动该项目建设。下一步将积极投入到SECURE项目建设中,提升骨外二科综合能力,更好地为患者服务。

8

通讯员:骨外二科  陆景华

图片提供:夏焱南

编辑:董国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