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骨外二病区创伤裤

2013-11-22  
分享到:

 

    由于患者病情的特殊,手术医生为患者行手术时需用外固定支架固定患者骨折断端,一般的病号裤不适合此类患者,导致此类患者术后无裤子穿,下床活动不方便,此类患者行二期手术时,也无适合的裤子给患者穿上到手术室进行手术。


    基于以上情况,我科于2013年7月自行设计了适合此类患者穿的裤子“创伤裤”,这种裤子的好处在于:

    1、方便医生、护士操作:医生或护士要观察伤口情况、换药时,只需将裤子侧边的带子解开,就可进行操作。
    2、方便患者下床活动,避免像以前因患者无适合的裤子穿,导致躺在床上的时间延长,而增加并发症的发生。
    3、不暴露患者下半身,保护患者隐私。
    4、规范了患者上手术室行手术的服装。
    5、裤子污染后,方便护士穿脱及更换。    

 

  (赵丽娟)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