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我院骨外二科成功举办玉溪市运动医学学术年会暨滇中人工关节新技术学习班

2022-06-05  
分享到:

1

5月20日至22日,我院骨外二科成功举办玉溪市运动医学医疗专业委员会二届二次学术年会暨滇中人工关节新技术学习班。因疫情防控,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由玉溪市医学会主办,我院骨外二科承办,主会场设在我院新大楼会议室,共170余人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副院长张锡光、骨外二科主任陆景华教授、副主任张传林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来自北京中日友好医院、云南省人民医院、昆医大附一院、解放军920联勤保障部队医院、昆医大附二院的省内外运动医学、关节外科专家就髋、膝关节置换、矫形、复杂关节翻修、髌骨脱位、肩袖损伤修复等专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阐释,并详细解答了线上参会者的提问。我院骨外二科医师就临床工作的难点问题与参会专家交流。来自玉溪市的医疗技术骨干们就专家讲解的专业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一些失败病例进行了分析总结。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市运动医学、关节外科专业能力的提升、对外交流、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骨外二科/张毅)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