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病床上的学习

2016-09-07  
分享到:

QQ截图20160907084536

    “医院就是我的家,医院的荣誉就是我的荣誉。”这是骨外一科护士张丽华的一句话。

当前,大型医院巡查临近,全院上下医护人员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也为迎接此次检查积极准备着。张丽华突然不明原因的出现眼睑,颜面部及双下肢浮肿,住进了肾内科。

可病床上的她还是不甘寂寞,一边输液,一边还拿着“大型医院巡查应知应会”小册子努力学习。她说:“平时工作非常忙,现在正好利用躺床时间,好好学习一下应知应会手册。”

前去探病的骨外一科许丽芬护士长一行,被她的精神感动了,立马用手机拍下这感人的一幕。确实,大巡医院巡查不只是医院领导的事,医院的管理和发展是我们每一个玉医职工都应该关心和关注的事宜,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玉医的明天一定会更好,在此,我们也深深的祝福张老师早日康复!早日回到我们的队伍中共同为同一目标努力前进!(骨外一科  郭文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