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最好的“礼物”

2019-02-15  
分享到:

春节是中国人最隆重的节日,同时也是万家团圆的日子。而在这阖家欢聚的时候,在医院的患者和医护们却不能和家人团聚。

在骨一科病房里住着一位86岁的老爷爷,因摔倒而导致左侧股骨骨折,经过骨一科医生们几天详细的检查,最后决定给老爷子实施手术。这场手术对于年轻人也许是小事一桩,但对老爷子来说,无异于走鬼门关一般,这让患者和家属都非常担心。骨一科的医生安慰老爷子:您放心,我们一定尽力让您康复出院!

1月30日,在骨一科医护人员及麻醉师等人员的通力协作下,老爷子的手术顺利完成。术后的第三天早上,主管医师查看了患者术后复查的X片后,嘱咐责任护士说:老人已经可以下床稍微进行活动了。下午三点,责任护士刘丽媛通过对患者的一系列评估,在家属的协助下让患者下床,进行缓慢活动。看到这一幕的患者女儿可乐坏了,急忙为父亲穿上新衣,老爷子遵循着骨一科的“五步下床法”站了起来,在场的医护和家属看着这一幕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患者儿媳也激动的握着我们的手说道:“真感谢你们这么多天的付出,专业的治疗与护理,看到父亲恢复的这么好,我想很快就可以出院了,正值新春我们一家可以团团圆圆的吃个年夜饭了,这才是我们今年过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骨一科  金秀  许丽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