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精益求精,渐入佳“镜”

2018-06-22  
分享到:

2018年6月1日―3日,由玉溪市人民医院骨外一科主办的国家级继续教育项目《脊柱外科理论与手术实际操作第二期培训班暨第五届玉溪脊柱论坛》在玉溪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了湖南株洲市中医伤科医院副院长贺新宁主任医师;上海长征医院许国华副教授,副主任医师;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何清义教授,医学博士,主任医师;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张超副教授,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沈茂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云南省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何飞骨科博士;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骨科主任赵学凌教授等多位省内外知名的骨科专家共聚玉溪聚焦于脊柱外科近年来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对疑难病例、疗效欠佳病例进行分析会诊,并引入近年来发展迅速的脊柱微创比如:经皮椎弓根螺钉,椎间孔镜、XLIF技术,为我市骨科的广大同仁带来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6月的玉溪骄阳似火,然而和天气同样火热的还有参会代表的学习热情。此次培训共吸引了来自省内外多地的近百名骨科学者,培训班课程设置丰富精彩,既有贴近实战的系统详实的理论授课,又有精准规范的手术操作的直播和演示,省内外的骨科专家通过病例报告结合理论讲解形式的精彩发言,主持者的犀利点评以及参会同行的热烈讨论,甚至是争论,使大家开拓了视野,提高了认识,获得了知识,会议全程学术气氛浓厚,讨论热烈,座无虚席,学术氛围热烈浓厚,专家授人以渔,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巨大,获益良多。

此次会议获得了多位专家和学者的高度评价,认为此论坛已成为一个省内的脊柱品牌,会议结束后都纷纷表示期待明年继续举办,在学习的同时,大家还砥砺切磋,广交好友,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提升了相互的友谊!(骨外一科  许丽芬 郭文娇)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