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玉溪市护理学会外科护理专业委员会快速康复外科在骨科中的研究应用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9-11-15  
分享到:

2019年11月9日,由玉溪市护理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主办、玉溪市人民医院承办的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快速康复外科在骨科中的研究应用培训班”在玉溪市人民医院综合楼12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多位省内、外知名护理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吸引了云南省文山州、红河州等多家医院及玉溪市七县二区医院近50余名护理管理者及护理骨干前来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举办,为学员带来了快速康复外科的新进展、新理念、新方法及新形势,也为护理工作者搭建了相互学习、交流、共享的学术平台。

30

开幕式由我院骨外一科护士长许丽芬主持,中国康复医学会康复护理专业委员会贾勤副主任委员、我院蔡德芳副院长、玉溪市护理学会刘赵仙理事长、骨外一科纳强主任、护理部段玉梅副主任、大外科邓惠琼护士长参加了开幕式。蔡德芳副院长、贾勤副主任委员、纳强主任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对我院快速康复外科实施后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预祝培训班顺利举行。

31

培训班上,贾勤副主任委员、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920医院骨科杜晶晶护士长、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骨与创伤科王峻护士长、延安医院骨科金艳护士长、我院蔡德芳副院长、滕兆伟科长、许丽芬护士长、晋文洁护士长分别就ERAS理念在创伤骨科护理中的应用、创伤及伤口护理、骨科肿胀治疗、老年髋部骨折术后谵妄研究进展、精准质量安全管理、meta分析在医学实践中的应用、骨科患者快速康复、压力性损伤的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蒋黎代表骨科护理团队进行了骨科骨质疏松病房建设的分享,授课内容丰富多彩,实用新颖,与会学员对我科开展的骨质疏松病房倍感兴趣,对此项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我科医护人员真正为患者所想,解决患者所需。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紧凑,学员们一致认为,足不出户就能聆听省内外大咖的精彩讲座,收效颇多,下一步将对快速康复在骨科中开展起到了积极地推进作用。

(骨外一科 许丽芬/蒋黎)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