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院党建课题再次获玉溪市社科联课题立项项目

2021-06-11  
分享到:

近日,玉溪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2021年度课题立项项目,我院《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后疫情时期骨科患者延续护理的探讨》2个课题成功获得立项。

《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和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位党建课题,课题负责人杨玲副书记带领院思想政治教研室,对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作出了系统思考。2020年我院《新时代以党建工作引领公立医院治理现代化的研究》党建课题获玉溪市社科联2020年度课题立项项目。

《后疫情时期骨科患者延续护理的探讨》课题负责人为骨外一科许丽芬带领科室护理人员,构建了后疫情时期骨科患者延续护理管理模式。 (组织部 沈瑜/骨外一科 许丽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