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云南省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到我院进行工作督导

2021-10-29  
分享到:

06

10月20日上午,云南省骨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对我院骨一、骨二、骨三科进行督导。

座谈会由副院长张锡光主持,玉溪市骨科质控中心常务副主任 纳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专家现场进行了骨科医疗质量控制的理论培训,并分别到三个科室进行医疗、护理质量的督导,通过查阅病历、访谈患者及家属、提问医护人员等方式,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沟通和反馈

此次督导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云南省骨科诊疗整体水平,做好质控数据收集、分析、评价工作,推动骨科重点医疗技术规范化操作,促进全省骨科医疗服务质量及管理水平的提高,下一步骨科质控中心将按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整改。(骨外一科/许丽芬)

无标题文档
医院地址:玉溪市红塔区聂耳路二十一号
专科预约方式:微信搜索添加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公众号,
支付宝生活号关注“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等进行手机支付预约挂号服务。
版权所有:云南省玉溪市人民医院
制作单位:玉溪网 
滇ICP备2020008668号-1  

滇公网安备 53040202000041号